欧美长发发型 展现最迷人魅力_爱靓网  

欧美长发发型 展现最迷人魅力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1-27 15:50:02  |  栏目:长发
 

欧美风的发型那可是小编的最爱呀!那么下面就给大家送上几款欧美长发发型,让你展现最迷人的时尚魅力,快来看看吧!

1、自信迷人欧美长发发型

这款欧美风的长长卷发,就能很好体现自信而迷人的女性魅力,中分稍微搭耳后的卷发,又是另一番妩媚景象,乌黑的发质自然不显做作感。

2、甜美浪漫欧美长发发型

好唯美浪漫的长发发型,却把欧美女生尽显得如此甜美迷人,分别搭前后搭肩的长发又可以感受着知性感觉,偏分刘海固然是修颜的最好法宝。

3、成熟高贵欧美长发发型

这款欧美的微卷长发,没有过多的刻意修饰下,只是简单自然的侧披肩,就能给人呈现出一种成熟高贵的气质感。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