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绎最百变的气质长发_爱靓网  

赵丽颖演绎最百变的气质长发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2-04 16:16:09  |  栏目:长发
 

以赵丽颖秀气的脸蛋,精美的五官轮廓,那么又怎能少得了一款气质的发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赵丽颖演绎最百变的气质长发吧!

赵丽颖优雅时尚长发

亲切清新的笑容早已是赵丽颖迷人的标志了,配搭上一款气质的长发,侧搭耳后的卷发束,既是小女人的优雅,又不失时尚都是女性的风采魅力。

赵丽颖甜美气质长发

一头优雅的长卷秀发,来上这么一个公主式半扎发,很好将赵丽颖的精美轮廓完美凸显,迷离的眼神,身穿气质雪纺衬衫,甜美而小点怜惜感。

赵丽颖时尚淑女长发

自然顺滑长发的赵丽颖,精美的小脸却不需要任何装饰,简单的发型就可以很好看了,无刘海和半扎的设计,搭配时尚黄色背心裙,尽显出俏丽淑女味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