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具气质女生长发发型_爱靓网  

2022年最具气质女生长发发型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2-07 11:19:38  |  栏目:长发
 

长发是最能显气质的发型,下面跟随时尚达人脚步来一览2014年最具气质女生长发发型吧!

2014年高贵魅惑长发发型

棕黄色长卷发披搭在两边肩膀处,营造出最性感魅惑之感,再佩戴上了一顶蓝色宽檐帽,红唇点缀,漫步在街头却很显2014年高贵优雅范哦!

2014年帅气个性长发发型

蓬松凌乱的长卷发,却没有因此丢失优雅时尚的美态,挑染紫的亚麻色头发,戴上黄色的帽子,黑色的眼镜帅气利落,整体给人复古个性感。

2014年妩媚时尚长发发型

一侧肩上编起的松散鱼骨辫长发,占据了时尚的最焦点气场,红花朵点缀下,和烈焰红唇搭配在一起,2014里让那妩媚气质尽显其中。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