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气质微卷长发发型抢先试_爱靓网  

2022年气质微卷长发发型抢先试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2-10 10:57:44  |  栏目:长发
 

2014眼看着脚步渐近,新一年女生的发型流行依然是百看不腻的卷发,下面气质微卷长发发型抢先试,快来看看有没有让你觉得心仪的发型吧!

2014年优雅知性微卷长发

这款偏分的韩式微卷长发是很多御姐的最爱,金棕色染发最显优雅的气质,偏分外翻刘海设计,2014年又能充分展现出知性成熟魅力。

2014年甜美活力微卷长发

2014年甜美系微卷长发,把全部头发高扎马尾发辫,知性又略显的清爽活力,精致轻薄的刘海搭配艳丽红唇,吸睛亮眼的韩式发型。

2014年日系优雅微卷长发

小日系气息的微卷长发,大偏分刘海,发量感十足还能轻盈起到瘦脸效果,棕色染发下又是尽显优雅名媛气质。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