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晴的高中女生长发发型_爱靓网  

最吸晴的高中女生长发发型

编辑:Angel  |  时间:2014-01-15 10:33:38  |  栏目:长发
 

高中的女学生应该适合什么样的长发发型呢?什么样的长发才适合这个花季般的年龄?下面带的不可错过!最吸晴高中女学生长发发型。

No.1:高中清纯女生长发

超适合高中女生的清纯长发,乌黑柔顺的长发丝随意散落,超美的,白色的连衣裙衬托,一种纯净的少女气质流露。

No.2:高中日系双马尾女生扎发

充满日系风格的双马尾长发扎发,染上亚麻发色,时尚潮流,还很显肤色,扎起的双马尾更是展现出俏皮感,纯白色的校服更添素净。

No.3:高中甜美女生半扎发

高中的长发女生应该如何扎头发好看呢?其实除了简单的马尾扎发之外,也不妨试试这种甜美的半扎发,两边的编发,很有个性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