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流行气质婉约长发发型设计图片_爱靓网  

2022流行气质婉约长发发型设计图片

编辑:橙子  |  时间:2014-02-07 15:26:41  |  栏目:长发
 

长发发型是流行不过时的发型,同样是深受大众热捧的发型,下面一起来看看2014流行气质婉约长发发型设计图片,喜欢的不妨试试!

2014淑女温婉长发发型

走淑女风格的女生那就得试试这样的一款长发发型了,看起乖巧的卷发弧度,刘海被精致发夹挽起的瞬间,2014温婉气质魅力十足!

2014清纯气质长发发型

有着几分凌乱的长直发发型,透出了女性的慵懒自然的姿态,打薄修剪的齐刘海设计,再融入低调的棕黄发色,2014清纯气质尽情演绎。

2014浪漫可爱长发发型

浪漫系列的长卷发发型,侧披肩上的发束,洋溢出优雅小女人味,结合上麻花辫的设计,嘟起小嘴,自然中却是小清新可爱呀!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