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女明星们都有哪些气质美的长发_爱靓网  

看看女明星们都有哪些气质美的长发

编辑:橙子  |  时间:2014-03-19 15:41:43  |  栏目:长发
 

一般明星展示给我们的都是美美的造型效果,那么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女明星们都有哪些气质美的长发,喜欢的赶紧一看啦!

李小璐气质时尚长发

已为人母的李小璐,这样飘逸的长卷发造型下,就能很好化身为气质迷人小女人感觉,搭配闪片的连衣裙,更是时尚御姐范的尽显!

杨幂妩媚时尚长发

一向走淑女风路线的杨幂,像这样偶尔换换性感的造型,却是让我们感到意外的妩媚时尚美,大侧分设计的长发,时尚的穿衣装扮,魅力动人。

范冰冰妩媚迷人长发

顶着一个橘色妆容的范冰冰,标志的脸蛋看来就是美美的呈现,乌黑的长直发在贝雷帽的衬托下,显露小妩媚迷人的女人味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