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又浪漫适合长发的发型,轻松提升你的颜值!_爱靓网  

温柔又浪漫适合长发的发型,轻松提升你的颜值!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1-30 16:33:34  |  栏目:长发
 

我们想起一个长发的女生,总是会想起她那一头飘飘的长发,一头温柔又浪漫飘逸的长发真是令人羡慕,令女生显得很是楚楚动人,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温柔又浪漫的长发发型。 

  

长发发型Look1

女生一头黑色披肩的长发,随意慵懒地散落在肩上,弯弯的大波浪弧度轻盈时尚,修饰出小巧的脸蛋,轻薄透气的空气刘海气质温柔迷人,把一侧头发轻轻别在耳后,露出完美的侧颜,那低头的一瞬,更是妩媚动人。

长发发型Look2

女生一头黑色的秀发,看起来很是浪漫散发文艺的气息,及腰的长发,稍稍烫卷弯弯的弧度自然散落在肩上,搭配弯弯内扣清透的空气刘海,隐隐约约看到清秀的眉眼,展现出天使般的面孔,气质特别的出众,很有艺术感。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