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iPhone X或配日本LCD屏 预计有5000万部(2)_爱靓网  

廉价iPhone X或配日本LCD屏 预计有5000万部(2)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3-31 15:25:35  |  栏目:iPhone
 

说到千元系列的手机相信大家都会想到低廉或者性能不好等,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Lenovo S5可以说是颠覆了你的想象。Lenovo S5是联想的良心之作,不仅是后置双摄并且还是全面屏呢~

【Lenovo S5在京东热卖】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高颜值是不行的,当然手机也是要看颜值。手机作为现在每个人必备的电子产品,如果没有高颜值那肯定无法热卖。而小编推荐给大家的Lenovo S5从外观来看,绝对是高颜值的,可以说是“颜王”。

Lenovo S5配置

这款Lenovo S5的外观相信大家也看到了,那配置会如何呢?Lenovo S5搭载高通骁龙625的移动平台,内置3GB、4GB+32/64以及128GB的存储,预装ZUI4.0系统。还支持面部解锁以及100级AI美颜自拍,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容量。从这样的数据来看,这个手机配置真心不错的!

$关键字展示:联想手机$

Lenovo S5目前在京东等电商平台热卖中,想了解或者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前往看看吧!或许能让你满意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