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随性不挑人温暖出街(2)_爱靓网  

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随性不挑人温暖出街(2)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1-23 15:07:42  |  栏目:冬季服装
 

LOOK 3:斜肩慵懒宽松毛衣

这款毛衣就非常适合打底了,在冬季加一件外套穿也不会遮挡住这款毛衣的个性。你可以选择斜肩穿露出性感的一半肩膀以及若隐若现的锁骨,还可以选择不露肩膀,总之不管怎么穿都非常好看!有些许宽松的版型加上个性又简单的款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有着些许慵懒的气息并且很有范儿。

LOOK 4:慵懒宽松破洞毛衣

破洞类的元素在去年非常火热,而现在虽然2018年刚刚开始不久,但小编相信这元素在2018还会是大火的那种。这款宽松的破洞毛衣极具韩流范儿的个性风范,穿起来显得随性且慵懒,还给人一点法式风的味道呢!在冬季这么穿当然不行,你可以选择在宽松的毛衣里面搭配加绒的保暖打底,再加上一条加绒的肉色露腿光腿袜裤神器,真是保暖且不臃肿了。

$关键字展示:慵懒宽松毛衣$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