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可以做什么菜?简单实用的微波炉菜谱_爱靓网  

微波炉可以做什么菜?简单实用的微波炉菜谱

编辑:Susan  |  时间:2013-02-26 16:35:40  |  栏目:家常菜谱
 

大家想知道微波炉可以做什么菜吗?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几款微波炉菜谱,想享受美食就不要走开喽!

微波炉懒人鸡翅

原料:鸡翅

配料:啤酒,葱段,姜片,花椒,八角

调料:辣椒油,蚝油,料酒,老抽,盐

做法:把鸡翅洗干净沥干水份,在鸡翅的两面各划上几刀,这样可以更快入味,放入料酒、姜葱、花椒、八角、盐搅拌均匀,再加入辣椒油搅拌均匀,然后倒入啤酒腌制十五分钟,再用保鲜膜盖住,用牙签在保鲜膜上扎几个孔,再放进微波炉里用高火烤五分钟,取出把鸡翅翻面再烤三分钟即可,香喷喷的微波炉懒人鸡翅就做好啦。

微波炉红烧鱼头

原料:鱼头

配料:葱,蒜,姜

调料:辣椒酱,辣豆豉,白酒,白糖,老抽,生抽,柠檬汁

做法:把姜、蒜拍碎,葱切葱花,鱼头洗干净放进玻璃碗盘里,两面挤入柠檬汁,再加入生抽、老抽、姜葱蒜、白酒、辣椒酱、豆豉酱和糖均匀涂末在鱼头上腌制十五分钟,然后放入微波炉里烤五分钟,取出备用,在锅里加油,把鱼头里的汤汁倒进锅里煮开,用淀粉勾芡,撒上葱花,再淋在鱼头上即可,美味的微波炉就做好了。

微波炉烤虾

原料:虾

调料:黄酒,辣椒粉,胡椒粉,花椒粉,孜然粉,盐

做法:把虾煮熟挑出肠线,洗干净沥干水份,再加入盐、辣椒粉、花椒粉、胡椒粉、黄酒和孜然粉搅拌均匀,再把虾码在微波炉的盘子里,在上面再撒上胡椒粉、孜然粉、花椒粉、辣椒粉和盐,然后放入微波炉中烤两分钟,再取出把虾翻面,再撒上盐、胡椒粉、孜然粉、花椒粉和辣椒粉,再烤两分钟即可,美味的微波炉烤虾就出炉了。

(图片iD:12871680,烤虾)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家常菜谱的相关推荐
家常菜谱·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家常菜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