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毛衣开衫搭配 一秒变气质女搭配_爱靓网  

冬季毛衣开衫搭配 一秒变气质女搭配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0-31 16:46:29  |  栏目:冬装搭配
 

近来大家都对冬季毛衣开衫搭配颇为热衷,但怎样穿搭出一秒变气质女呢?本季的毛衣开衫又流行着怎样的趋势呢?还等什么,赶紧跟随小编的小编进来看看冬季毛衣开衫搭配,一秒变气质女搭配吧!

气质显高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气质妹纸、矮小MM

搭配:高领蝙蝠袖毛衣开衫+牛仔裤+细带粗跟鞋

冬装时尚高领蝙蝠袖毛衣开衫,气质保暖的高领设计,时尚气质,袖口和下摆螺纹收口,简约显利落,贴合人体曲线,保暖更显瘦,彩色提花图案设计,个性十足。

想要一秒变气质女毛衣开衫搭配吗?搭配上浅色修腿型牛仔裤和对细带粗跟马丁靴,完美显瘦,与短裤毛衣开衫完美的结合,瞬间气质爆升哦!

$猜你喜欢:40830343717$

气质休闲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气质MM、休闲风MM

搭配:新款开衫毛衣+黑色紧身裤+系带粗高跟靴

经典圆领开衫设计,完美展现出MM颈部白皙线条。门襟时尚亮色纽扣点缀,增加开衫的时尚气息,魅力宽松蝙蝠袖,使袖部更加舒适自由,保暖低调花灰毛衣面料,大气时尚,御寒街头范强。

黑色紧身裤+系带粗高跟靴来展现出上装款开衫毛衣,一秒变气质街头时尚达人的搭配哦!

$猜你喜欢:40370887295$

个性气质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时尚个性妹纸、气质MM

搭配:开衫拼接毛衣+短牛仔裤+高粗跟短筒靴

大开领设计,大气随意休闲感十足,时尚的色彩搭配,增添袖部的时尚感,整件开衫毛衣不显单调哦!精致的针织毛线材质,时尚美观保暖性强。

这么气质个性的开衫色彩拼接毛衣搭配条个性拼接短牛仔裤、高粗跟短筒靴,完美展现出雪白的大长腿,十分气质十足哦!逛街回头率100%。

$猜你喜欢:40572623076$

冬季毛衣开衫搭配,一秒变气质女搭配!你足够气质十足了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