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该怎样搭配显瘦?胖mm显瘦穿衣技巧_爱靓网  

胖mm该怎样搭配显瘦?胖mm显瘦穿衣技巧

编辑:kaka  |  时间:2015-11-20 14:47:47  |  栏目:显瘦搭配
 

胖mm在冬季烦恼如何搭配衣服更加显瘦?没有穿衣技巧可不行哦!下面小编带来胖mm显瘦穿衣技巧,一定学习起来~

胖mm显瘦穿衣技巧1、圆领毛衣+衬衫+短裙+长筒靴

圆领毛衣内搭衬衫是很时尚的搭配方法,胖mm可以选择宽松合身的毛衣,搭配一条黑色短裙和黑色过膝长靴,修身双腿线条,看起来更加细长,从而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 》》》女胖人冬季显瘦穿衣搭配,一学就会的显瘦搭配技巧~

胖mm显瘦穿衣技巧2、格纹大衣+打底裙+靴子

黑白格纹大衣非常小清新哦,内里穿上一件灰色打底裙,搭配黑色短靴,臀部肉肉遮挡住,显瘦又有型的搭配!

胖mm显瘦穿衣技巧3、波点风衣+卡通t恤+小脚裤+运动鞋

胖mm不妨穿一件帅气的中长款波点风衣外套,搭配卡通图案长袖t恤和黑色小脚裤,穿双酷帅的运动鞋,给人酷酷的感觉,很显瘦好看,非常学院风。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