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胖子冬日里的穿搭技巧 一整套显瘦搭配法则指南_爱靓网  

女胖子冬日里的穿搭技巧 一整套显瘦搭配法则指南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12-27 16:59:12  |  栏目:显瘦搭配
 

女胖子在冬季如果不注意下穿衣搭配,那么在沉闷的冬季真的会穿出臃肿显胖的“熊样”出来,所以以下所提到的这几点技巧大家都要认真的留意下,可能对你大大滴有用呢。

一.【上半身搭配指南】

01.裙子长度要够“长”

是女孩子都喜欢穿裙子的,所以女胖子的你相信也不例外,不过因为体型的关系,所以建议尽量的穿一些中长款的针织连衣裙,这样可以利用裙子上的长度很好的将你身上的缺点都掩盖住,最好裙子的颜色还是最经典百搭的黑色,这样还可以从视觉上起到显瘦的优势,就是千万的不要穿一些毛呢款的短裙或者是A字裙、包臀裙,因为这些穿在你身上,会将你的“好身材”暴露无遗。

02.多穿领子V口的衣服

衣服领子的设计有高领,圆领,V领口之分,对于身材稍胖的妹子来说,建议多穿V领口的衣服最稳妥,为什么呢?像现在冬日里,如果穿高领造型的上衣,这样会衬托出你的大脸型,显得你整个人矮矮胖胖的,相反的,V领口设计的衣服就不会有这种错觉,优雅的V领口可以露出你的颈部线条,大大的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优化弧度的既视感,轻松就可穿出显瘦的感觉来。

03.风衣要比针织外套好

冬季里的外套最常见的不外乎,风衣外套、针织款外套、毛呢外套,不过对于女胖子来说穿最简单的风衣其实比针织跟毛呢款的外套更加的显瘦,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风衣不仅是有型的单品而且它还具有较好的包容性,宽松的版型还有着强烈的垂直线条感,所以上身就可以带来极佳的遮肉显瘦作用,如果腰间的肉肉比较多的,那么还可以选择一些有腰带设计的风衣款式,这样穿上不仅时尚还可以打造出高挑瘦小的身形出来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