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毛衣怎么搭配?秋季卡其色毛衣时尚搭配_爱靓网  

卡其色毛衣怎么搭配?秋季卡其色毛衣时尚搭配

编辑:kaka  |  时间:2015-10-13 16:07:06  |  栏目:颜色搭配
 

卡其色毛衣怎么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秋季卡其色毛衣时尚搭配,还在纠结卡其色毛衣怎么搭配的MM可要好好学习下啦。

搭配示范1、卡其色毛衣+紧身裤+高筒靴

卡其色蝙蝠袖中长款毛衣搭配上一条深色的紧身裤,穿一双深褐色系带高筒靴,随意休闲的秋季女生搭配,却时尚感十足。

搭配示范2、卡其色毛衣+皮衣外套+靴子

非常美腻的高领麻花超长款连身毛衣,搭配一件帅气的咖啡色短款皮衣外套,穿双黑色时尚靴子,搭一个单肩斜挎包,潮范十足,很有魅力。

搭配示范3、卡其色毛衣+白色连衣裙+单鞋

好看的卡其色短款毛衣开衫,搭配上一件淑女白色连衣裙,穿上时尚黑色皮单鞋,很小清新的女生秋季搭配,时尚显气质。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