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星女性职场减压方法 让压力滚离自己_爱靓网  

紫微十四星女性职场减压方法 让压力滚离自己

编辑:Susan  |  时间:2013-11-18 11:27:12  |  栏目:八字算命
 

职场的压力能令一个女性失去活力,甚至皮肤变得粗糙,想让职场压力滚离自己,不妨来参考一下紫微十四星女性的职场减压方法。

开创型主星减压方法(七杀星、贪狼星、破军星、廉贞星)

开创型的主星包括有七杀星、贪狼星、破军星、廉贞星,这几个主星的女性非常好胜,其争斗力不输男人,她们为了事业,可以连感情也牺牲掉,而职场的竞争越激烈,她们的压力当然也越来越大,想要减压,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调整职业目标,不需给自己订立过高的目标,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生活的乐趣。 

领导型主星(紫微星、武曲星、天府星、天相星)

领导型主星包括紫微星、武曲星、天府星、天相星,她们有着强烈的领导欲,同时也具备管理的天赋,在职场上是别具野心的,所以,她们的职位越来越高,压力也随之越来越大,最后,职场的压力容易导致胃肠的功能紊乱,领导型的主星可以通过饮食来减压,可以在办公室内准备一些减压水果,随时缓解压力。 

(图片ID:43162890,紫微十四星女性职场减压方法)

支援型主星(太阳星、天机星、巨门星)

支援型的主星包括太阳星、巨门星和天机星,这些支援型的主星,有着积极的思想和活跃的人际关系,但她们非常在乎别人的看法,在职场上容易因为别人的不认同或受到别人的打击而感到非常大的压力,支援型的主星不妨通过给自己更好的待遇来减压,当感到有压力的时候,可以打扮一下自己,同时也让自己更有自信,也可以看一场电影或去一次旅行,这样都能让自己的身心更放松。 

合作型主星(太阴星、天同星、天梁星)

合作型的主星包括有太阴星、天同星和天梁星,这些主星的女性个性柔和,没有野心,所以,她们的压力也相对的更小一些,而她们最好的减压方法就是通过日常细节来减压,在办公室时,应多活动,不要整天坐着不动,也可以和同事聊聊天,这样可缓解紧张的生活节奏,令自己更放松。 

这些减压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大家不妨也来试试。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