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长痣的不同位置和命运(2)_爱靓网  

女人长痣的不同位置和命运(2)

编辑:kane  |  时间:2017-03-15 15:13:42  |  栏目:八字算命
 

7、眼下长痣夫妻散

如果眼下长痣的人感情会有挫折,在恋爱时候要留心度、第三者介入,在结婚以后会因为孩子问题受苦,也会影响夫妻感情,如果痣型好,会儿孙满堂。

8、眼皮痣容易抵抗上辈

眼皮痣的人喜欢自由,所以经常搬家,如果痣型不好,会容易反抗上司长辈,因此失去发展机遇。

9、鼻旁痣个性轻浮

鼻旁痣的人个性轻浮,女士容易在感情上出轨,在经济上挥霍大。

10、鼻头痣爱享乐

鼻头下端长痣的人结婚次数多,欲望强,财运不好,生活比较艰苦。

11、眼尾痣犯桃花

眼尾痣的人在感情上容易有第三者出现,眼尾长痣的人有魅力,一生有桃花,容易和异性纠缠,与异性感情起初好,可是不能长久,如果痣型是好的,可以获得异性的相助,但要注意自身的妒忌心。

(图片ID:58519520,女人长痣的位置和命运)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