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长痣的不同位置和命运(3)_爱靓网  

女人长痣的不同位置和命运(3)

编辑:kane  |  时间:2017-03-15 15:13:42  |  栏目:八字算命
 

12、上唇痣重感情

嘴唇上长痣的人是比较重感情,会为别人着想,朋友多,有吸引力,是多愁善感的人。

13、下唇痣是爱吃的人

下唇长痣的人是爱吃的,而且会做菜,有机会成为美食家,下唇痣的男女受欢迎,容易陷入多角恋情。

14、耳朵上方痣有才华

耳朵上方痣是一种福相,是有才华的人,有福气,事业顺利,拥有钱财多,如果痣型不好,由于任性会带来不好运势。

15、耳背痣父母关系不好

长耳朵上方的痣的人父母关系不好,在中间的痣容易被人利用,长在耳朵下方的财运不好。

16、嘴下痣意志弱

嘴下长痣的人有可能一生漂泊不定,但是这种人的心思精密,考虑周全,如果在嘴巴下的中央,这样的人意志很薄弱。

17、嘴上痣衣食无忧

嘴上长痣的人士适应能力强,痣型长得好,衣食无忧,精神生活充裕,女士的痣长在人中的位置,要注意生产的问题。

(图片ID:55589067,女人长痣的位置和命运)

不同部位的痣带来影响不同,也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运势。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fortun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