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男人和女人的面相是怎样的(3)_爱靓网  

有钱男人和女人的面相是怎样的(3)

编辑:kane  |  时间:2017-04-06 14:56:51  |  栏目:八字算命
 

有钱女人面相

1、头形

头形和脸形接近圆形是最好的,这种女人生性乐观,思想是积极的,也是有才华,善于表现自己,有更多发展机遇。

2、下巴

女士的下巴称为地库,丰厚的下巴有福气,圆满丰厚的下巴财运好。

3、前额

前额饱满,大小适中,有弧度的额头好,在额头上方,也就是发际线呈弧度。另外,在女人宽广饱满的额头上,没有痣皱纹,没有伤疤,是富贵的象征。

4、鼻子

鼻子是女人的夫星,看女人有没有财,鼻子是个重要标志,鼻子不能瘦削,要饱满,准头就是鼻尖圆润的好,女人的好鼻相鼻梁是要直的,大小都是适中。

5、耳朵

耳朵的位置要和眼角齐整或稍微高一点,富贵耳朵的耳垂大又圆,女人的耳朵的内骨不能外翻,女人的耳朵不要贴脑,这种耳相无论男女都是比较奔波的,要靠自己努力去创造财富。

(图片ID:53681361,有钱男人面相)

以上就是关于有钱男人面相内容,希望可以给您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fortun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