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气怎么办?让肚子消消气的方法(3)_爱靓网  

肚子胀气怎么办?让肚子消消气的方法(3)

编辑:Susan  |  时间:2013-01-17 16:01:32  |  栏目:常见疾病
 

吃什么排气?

 最容易引起放屁的食物有花椰菜、洋葱、大蒜、白菜、麦片、面包、豆子、啤酒、芥蓝、生苹果、鸡蛋、橙子、西红柿、草莓、牛奶、葡萄干、橡木桶装白酒以及大部分的水果和蔬菜,因此,素食者放的屁更多,但是味道淡得多。 

(图片ID:13099040,肚子胀气怎么办)

多吃蛋,韭菜,闽南有一种萝卜干,用闽南话直接翻译好像叫“菜甫”的,用盐和萝卜做出来的,做得好的能放十几年,越老越黑,吃这个最能放屁,不臭又不响,狂舒服,而且还能祛风,肚胀吃了就排气。

小提示:能够吸收屁味的东西有木炭片、薄荷和生姜。目前有一种填充了木炭的坐垫。人坐在垫子上放屁后,垫子能吸收90%的臭味。

》常见疾病及解决方法集锦《

下一页:怎么预防肚子胀气?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常见疾病的相关推荐
常见疾病·新鲜
健康·新鲜
爱靓网·新鲜
常见疾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