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气怎么办?让肚子消消气的方法(4)_爱靓网  

肚子胀气怎么办?让肚子消消气的方法(4)

编辑:Susan  |  时间:2013-01-17 16:01:32  |  栏目:常见疾病
 

预防肚子胀气的方法

1.少吃口香糖

日常不要嚼太多的口香糖,因为在嚼口香糖的过程中,会让很多气体随着嚼口糖的动作被你吞下去,从而造成肚子胀气。 

2.少吃产气食物

很多食物吃了会产气,如果再加上消化不良,就会造成肚子胀气,比如豆类、地瓜、马铃薯等薯类食物,吃了都会产生很多气体,相信大家都发觉吃了薯类食物就会不停排气吧,还有乳类食物也是很容易产气的,平时应少吃。

(图片ID:14117711,肚子胀气怎么办)

3.吃饭时不要吃得太快

吃饭时如果吃得过快,也会吃进很多气体,容易造成胀气,所以,在吃饭时,不要狼吞虎咽,要细嚼慢咽,还有不要吃得太饱,八分饱最健康了,饭后不要立刻平卧。

如果肚子胀气持续三天以上,或胀气时打嗝不止时,就要去看医生哦!有可能是其它疾病引起的,不可大意。

下一页:腹部胀气的原因,为什么会肚子胀气?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常见疾病的相关推荐
常见疾病·新鲜
健康·新鲜
爱靓网·新鲜
常见疾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