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plus要来了 将会有三个版本(2)_爱靓网  

iPhone X plus要来了 将会有三个版本(2)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2-27 14:32:57  |  栏目:iPhone
 

对于iPhone X plus这些新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后续消息~而接下来我们要了解的是黑莓新机,据说黑莓最近的黑莓Ghost全面屏手机也曝光了,一起来看一下!

【黑莓Ghost全面屏手机曝光】

说到黑莓手机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全键盘,而这也是黑莓手机机身的传统设计了。全键盘手机在以前非常流行,不过后来有了触屏手机以后就逐渐被取代了,而现在的无边框全面屏手机更是成为了现代手机的标配。所以黑莓手机也不会跟不上时代的,近日黑莓手机也研发出了一款无边框的新机哦!

黑莓Ghost机身外观

从图片来看,这款黑莓Ghost的机身非常时尚大气,黑色的机身很是霸气有商务风。超薄的机身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而最大的亮点就是那无边框的全面屏了,看来这次黑莓也是跟上时代潮流的脚步啦!

结语:不知这款黑莓Ghost的配置如何呢?机身外观可以说是非常OK的了,相信也会很受大家青睐,要是配置方面出色的话就更值得让人期待了~

好了,今天介绍的关于iPhone X新机、以及黑莓Ghost无边框全面屏手机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