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么搭配更时尚 简单搭配指南让你风度与温度兼具(2)_爱靓网  

冬季怎么搭配更时尚 简单搭配指南让你风度与温度兼具(2)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1-09 17:44:34  |  栏目:冬装搭配
 

二.冬季大衣怎样搭配既时尚又保暖

01.大衣+裙装

大衣搭配裙装也是不少女生冬季喜欢的穿搭方式,这样不仅具有着优雅的女人魅力而且还有易于搭配显时尚,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很冷,但是其实在裙装里你还可以适当的配置一条保暖的打底裤的哦,这样即可摒弃臃肿还会带出一身的时髦造型。

02.大衣+毛衣

毛衣作为冬季里最常见的单品,相信跟我们的大衣组合起来不仅保暖还很时尚哦,而且毛衣还有着强大的御寒能力,一般上身还很贴身亲肤,保暖效果是一等一的好呢,相信冬日里大衣+毛衣可以帅气保暖还不会显露出臃肿的视觉感来。

03.大衣+外套

正值严寒的时候,那么有时候一件大衣肯定是不够抗冻的,所以与其在那瑟瑟发抖没气质可言还不如利用外套跟大衣叠穿,这样在保持应有的温度之际还可以凹出造型上的层次感出来,显得时髦又保暖的,你说是不是呢?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在冬季搭配显得更时尚又保暖的指南,希望可以让各位妹子在冬日做个风度与温度都兼具的女神。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