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颜色的T恤搭配图,穿出你的个性style_爱靓网  

不同颜色的T恤搭配图,穿出你的个性style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5-09 17:09:31  |  栏目:颜色搭配
 

T恤是永远也不会在社会上缺少的一件服饰,不管在哪里读能看见很多女生穿着T恤,也有很多上班穿着太过去束缚,一到下班时间很多女生都会换上舒服的T恤,那T恤该怎么搭配既舒服又时尚呢?

t恤搭配哪些服饰更好看

白色T恤+米白色绑带短裙

白色T恤搭配着绑带短裙,十分的时尚俏皮,童趣可爱的小熊图案,印花清新亮丽,减龄又少女心,与米白色的绑带高腰的短裙配在一起,非常的显瘦,修身,两个大大的四方型的口袋造型,增添了几分复古的韵味,又不失清纯气息。

白色T恤+红蓝条纹长裙

简约的白色T恤加上红色的字母印花搭配着红蓝的条纹印花长裙,非常的抢眼的花色,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自然流露出良好的时尚品味,上身非常的舒服时尚,轻逸的质感,及裸的长度,非常的修长,休闲。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