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组cp 时髦的你必须站队(3)_爱靓网  

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组cp 时髦的你必须站队(3)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2-07 17:52:38  |  栏目:冬装搭配
 

搭配5:毛呢大衣+长款连帽卫衣

喜欢毛呢大衣的女生则可以这样搭配来穿哦,妹子内搭选择的是一件白色的长款连帽卫衣,简约而百搭,外衬一件浅灰色长款毛呢大衣,H版型修身遮肉,斜挎一个白色包包休闲又潮流。

搭配6:牛角扣呢子外套+连帽卫衣

单看妹子内搭的粉色连帽卫衣搭黑色紧身裤的话,就给人一种单纯少女的感觉,而搭配一件蓝紫色的牛角扣呢子外套后,瞬间多了些优雅感,而牛角扣的装饰又有英伦学院风,所以混搭起来就倍显时髦潮流气息了!

怎么样,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组的cp你们是否认可呢?其实时髦就是一个广泛的概念,关键还是看你们自己选择哟!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