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额头面相解析 不同面相不同含义(2)_爱靓网  

女人额头面相解析 不同面相不同含义(2)

编辑:Bella  |  时间:2017-05-06 16:09:25  |  栏目:八字算命
 

6、额头太高的女人

额头太高的女人,这种面相比较热爱自由,不愿意受约束,生活比较奔波劳碌,感情上也有存在不少问题。这类女性性格很早熟,比一般女性能干、有野心,主动,比较重事业,但如果丈夫能够迁就,婚姻是没问题的。

7、额头太方、太高的女人

额头太方、太高的女人,比较独立能干,做事果断,重事业,女强人型,但婚姻一般不是很美好。

(图片ID:23510454,女人额头面相解析)

8、额头低窄的女人

额头低窄的女人,通常比较早结婚。

9、额头窄的女人

额头窄的女人,尖酸刻薄,通常不讨人喜欢,也是人们常说的天生的克夫面相。所谓“命里有时终需有”,这类女生有可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但是对方很容易被你克得霉运连连,所以最后的下场可定好不到哪里去,和平离婚已经是很好的结局了。

10、额头短的女人

额头短,额头较短的人,不够灵活,考虑问题不全面,计划不周密,不利于从事思考分析工作。所以低额的人,适宜学习一技之长。否则三十岁之前,都会感觉不顺。如果从事专门技术,则四十岁后亦有一定发展。此外,额头主家境,低额的人,受父母照顾较少,会较早踏足社会。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