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芽的特色菜谱 教你烹出精彩菜品(2)_爱靓网  

绿豆芽的特色菜谱 教你烹出精彩菜品(2)

编辑:Angelia  |  时间:2017-09-28 18:11:24  |  栏目:蔬菜食谱
 

菜谱三:绿豆芽炒青椒

材料:绿豆芽、青椒、姜、葱、蒜、辣椒、胡椒粉、味精、盐适量。

做法:

1、首先把绿豆芽、青椒、姜、葱、蒜、辣椒洗干净,青椒切成丝状,并且切好各种配料;

2、开大火把锅烧热,放入花生油,滚一下油,之后倒入切好的葱、姜、蒜、辣椒炸稥;

3、接着往锅里倒入绿豆芽和青椒,大火翻炒;

4、等到绿豆芽稍稍他塌下去的时候,往锅里加入味精、胡椒粉、盐,翻炒均匀,便可以完成啦。

小提示:炒豆芽的时候,豆芽不能炒得太久,不然就会炒的不好吃了。

(图片ID:23086426,绿豆芽的特色菜谱)

菜谱四:绿豆芽韭菜炒木耳

材料:绿豆芽、韭菜、木耳、花生油、盐、生抽、鸡精。

做法:

1、首先把韭菜放在净水里泡大约10分钟,之后洗干净,再把绿豆芽洗干净,把韭菜切成段状;

2、往锅里倒入适量的花生油,让入切好的葱姜爆出香味,接着倒入洗干净的绿豆芽进行翻炒;

3、往锅里倒入木耳和绿豆芽一起翻炒,加入生抽,翻炒均匀;

4、接着倒入切好的韭菜进行翻炒,再加入适量的盐、鸡精,便可完成啦。

菜谱五:绿豆芽炒火腿

材料:绿豆芽、胡萝卜、火腿肠、花生油、葱、香菜、鲜味粉、盐。

做法:

1、首先把绿豆芽、火腿肠洗干净,然后用刀把火腿肠切成条状,胡萝卜切成丝状,葱切成丝状、香菜切成段状;

2、往锅里倒入香油,然后倒入葱丝,把葱丝爆香;

3、往锅里加入火腿肠翻炒均匀,之后加入绿豆芽一起;

4、最后,加入香菜、鲜味粉适量,中火翻炒一会儿,就可以完成啦。

小提示:要等到菜快要捞出锅的时候再加上食盐,不然的话绿豆芽会变得软而且不脆,因为火腿是有味道的,所以不需要加入太多的盐,适量即可。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蔬菜食谱的相关推荐
蔬菜食谱·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蔬菜食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