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的黄色上衣搭配效果图 这样穿更青春活力(3)_爱靓网  

不同风格的黄色上衣搭配效果图 这样穿更青春活力(3)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5-15 17:17:15  |  栏目:颜色搭配
 

黄色上衣+波点短裙

宽松的亮黄色T恤,粗大的字母印花,搭配着不规则的波点短裙,不规则的裙摆设计非常的独特,与上衣的黑色字母相呼应,非常的搭,给人一种干净利落,大方得体的气质,很适合那些性格大大咧咧,开朗的女生。

黄色上衣+灰色牛仔裤

最简单的一款,黄色的一件上衣,搭配着简约的灰色长款牛仔裤,显瘦指数百分百哦。宽松的喇叭袖,深V领口添加黑色的一字领带,让衣服更加的时尚有特色,只需要简单的穿上衣条紧身的牛仔,非常的显瘦显高,干脆利落的气质。

$关键字展示:黄色上衣$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赶快为自己衣橱里的黄色上衣搭配起来吧!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