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相:人中长短代表什么(2)_爱靓网  

面相看相:人中长短代表什么(2)

编辑:Bella  |  时间:2017-04-29 14:10:51  |  栏目:八字算命
 

人中长介绍

人中长的人,财运、事业运都很好,福寿绵长。在面相中看财运重要参考两个部位,一个就是财富宫鼻子,还有一个就是充当财库的人中了,人中深而长,一定是福气之相,拥有这样人中的人不愁吃穿,有祖业靠,有贵人助,前行路上多坦途,顺顺利利少波折。这样面相的人做事情会坚持下去的,有韧性,不轻易放弃,有自己的独立思想。不论是财富运还是事业运都会很高。

人中为长的人,也是长寿的表现,是好面相。这是由于人中长的人为晚年运好,所以人中长的为家庭和睦,相处融洽,子孙满堂,是长寿的相。我们也可以看出,只要人中长的人,他们的生殖能力强,子孙当然会昌盛,是吉相。

(图片ID:5619654,人中长短代表什么)

人中长短代表什么

判断一个人的人中是长还是短时,不能轻易就一个部位下结论,要通过整体的面相去判断。一般在面相中,人中代表一个人的寿命,人中长说明寿命也长,反之则短。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人中的长度会随时间发生变化。

1、人中太宽的人,表示做事不够专一,注意力不集中,缺乏意志力,智商较低,与后辈子孙缘分浅薄。

2、人中太短的人,运气差,身体易有疾病,子孙凋零,晚年孤苦无依。

3、人中同上翘的人,生性愚笨、不懂得顺应时势,是属于冲动莽撞型,为人散漫,没什么目标。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