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发如何扎好看 这些扎发简单又显气质(2)_爱靓网  

冬季长发如何扎好看 这些扎发简单又显气质(2)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2-05 15:30:45  |  栏目:长发
 

LOOK 3:双马尾辫

如果你是一位萌妹子或者女神的话,你可以选择双马尾辫的。在冬季时扎双马尾辫也是可以的,尤其是穿卫衣或者比较个性的衣服时,穿女神长裙搭配双马尾辫也是很适合的。有时候发型和服装其实也有着搭配的说法,头发披散开来是适合所有服装的,但扎起来就要看什么发型了。

LOOK 4:半扎发

在今年是非常流行半丸子头的,而半扎发和半丸子头也是差不多的原理。在冬季时长发可采用半扎发的扎发,不仅显得好看时尚并且还适合搭配任何衣服呢!不过像图中这样的半扎发,你的长发最好是卷发,直发的话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看洋气了。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