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发如何扎好看 这些扎发简单又显气质(3)_爱靓网  

冬季长发如何扎好看 这些扎发简单又显气质(3)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2-05 15:30:45  |  栏目:长发
 

LOOK 5:高马尾

说到长发扎发当然是少不了高马尾的,而高马尾也是永不过时的。高马尾尤其会显得很青春减龄,很多校园里的学生都是高马尾加上一身校服的形象。而在冬季时如果穿卫衣或者一些很运动风的服装时,扎高马尾是非常合适的。不过高马尾还要看脸型的,适合脸型不是太大的女生。

LOOK 6:低马尾

低马尾是非常方便快捷又好看的长发扎发了,不管年轻女孩还是中年女士,低马尾都是能轻松驾驭的。低马尾在小编眼里是非常优雅大气的,在冬季时想要扎头发的你可以扎低马尾。穿西装搭配上低马尾看起来简直不要太优雅太有坚强女性的气质了,会为你整体形象加分许多哦。

看完冬季长发如何扎,希望小编给你介绍的内容能为你带来帮助,那么接下来我们再了解看看2018流行长发还是短发这个问题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