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过膝大衣搭配 这样穿显高显气质(3)_爱靓网  

冬季过膝大衣搭配 这样穿显高显气质(3)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2-07 15:11:37  |  栏目:冬装搭配
 

搭配05:针织打底衫+半身裙+过膝大衣

珊瑚粉是今年很流行的,珊瑚粉的针织打底衫加上咖啡色的半身裙看起来非常很女神。过膝大衣选择灰白色系,整体颜色给人有点撞色的赶脚不过却是很融合的。在冬季这么穿打底裤要穿上哦,搭配一双黑色短靴就可以啦!

搭配06:连衣长裙+过膝大衣

终于说到过膝大衣搭配连衣长裙了,这可是小编最爱的搭配也是绝佳搭配了!因为过膝大衣也是长度很长的外套,加上裙摆飘逸的连衣长裙搭配一起简直不要太好看了,显出一种高贵气质哦!不过这样穿就不能搭配短靴了,最好选择一些单鞋类的鞋子比较合适。打底裤可根据服装来选择合适的,肉色打底裤就是百搭的。

$关键字展示:女士过膝大衣$

看完以上冬季过膝大衣搭配,相信你已经了解到不少搭配元素了。过膝大衣是人人都想穿的,那么矮个子能穿过膝大衣吗?接下来让小编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